close

追隨 妙禪師父,行世間最深遠的慈悲與真愛

  兩年多前,因朋友的邀約來到佛教如來宗,初到如來精舍只覺得環境單純、眼前的 妙禪師父看起來好慈悲,因為相信朋友也極想讓自己快樂和心定,所以就來試試!沒想到此後我的人生不斷向上提升,擁有以往沒有的心安自在,感恩 妙禪師父的慈悲大愛,救渡並讓我開啟智慧更有勇氣面對未來的人生!

    入門前的我,身心靈殘破不堪,身體時常沒來由的頭昏想吐,接著就是往掛急診報到;內心容易焦慮、情緒起伏不定,更時常莫名感到沮喪,這樣身心負面壓力之下,讓我根深的覺得自己甚麼都不好,極度討厭自己,更不懂得如何真心愛人。因為朋友的關心,讓我有機會來到 妙禪師父坐下,照著簡單的方法就如實的脫胎換骨。現在的我,發自內心的喜樂、安定、清靜與自在,對未來不再害怕, 妙禪師父讓我擁有勇氣與智慧面對未來的路!還記得初到如來宗之時,每每聽著大家的心得分享都覺得萬分羨慕,而現在的我成為見證的當事人,那些見證都不再只是一種期待與羨慕,而是讓我更加珍惜有 明師引領的禪修禪行,是真正能幫助人們離苦得樂的根本之道!誓願此生追隨 妙禪師父全然的依教奉行,讓大家都能跟我們一樣脫離定調的命運軌道,得到真正的大自由、大圓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身心靈得到真正安定

師父把我從幽暗恐懼的深海中救出     洪琪雯

      感恩市北教馨方師姊的接引,一個多月前,我來到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當時研究所考試慘遭滑鐵盧,心情十分低落。在高壓的求學過程生長,養成十分好勝、得失心重的性格,長期累積的壓力也讓我的胃常抽筋、發炎,失眠問題更不時困擾我。

感恩 妙禪師父 讚嘆 妙禪師父!

     感恩市北教馨方師姊的接引,一個多月前,我來到佛教如來宗 如來精舍。當時研究所考試慘遭滑鐵盧,心情十分低落。在高壓的求學過程生長,養成十分好勝、得失心重的性格,長期累積的壓力也讓我的胃常抽筋、發炎,失眠問題更不時困擾我。二十歲的那年得知家族中有小腦萎縮症的病史,從那天起我必須接受自己生命中可能的限制,每天都活在恐懼的折磨當中。眼看親友的退化情形越來越嚴重,爸媽也拚命的賺錢行善,一家人心裡都有說不出的苦。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我的心門打開,依教奉行,屢次聽 妙禪師父開示,他願意無條件渡化我們的業力,我總是感動到淚流滿面,好像有一雙無形的手把我從幽暗恐懼的深海中救出來。我真心相信只要我願意全力以赴,我害怕的事情不會發生。一個月以來,心安定了,脾氣也變好了,唸書效率大幅提升。跟朋友、家人甚至和男友媽媽間的摩擦爭執,也不再發生,關係變得更加緊密。感恩 妙禪師父的妙轉與渡化,胃痛和失眠問題亦獲得大幅改善,甚至連看中醫都無法根治的生理期失調也不藥而癒。才短短一個月的,我心裡已經有太多的感恩和讚歎,誓願成為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和絕對金剛的弟子,明心見性、見性成佛,以報師恩!

 

 

吳欣達禪行體悟 

      

      年紀還小的時候,人很單純,可以說出心中的話。長大後,好像過了個歲數,回頭一看發現自己不再單純。愛人前,得先看看對方條件怎麼樣?會不會傷害我?交朋友時嘴巴說著A,心中往往想著BCD,很多很多的OS。

       年紀還小的時候,人很單純,可以說出心中的話。長大後,好像過了個歲數,回頭一看發現自己不再單純。愛人前,得先看看對方條件怎麼樣?會不會傷害我? 交朋友時嘴巴說著A,心中往往想著BCD,很多很多的OS。一個人靜靜的時候,常常想為什麼再也回不到過去,為什麼不能毫無保留的真心對待對方,心中有著這麼多的算計與心機?於是,我不喜歡自己,一點都不喜歡自己。感恩 妙禪師父,當我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妙禪師父像陽光般照耀了我,安住了我的心,才發現到當得到內心的平和,原來心安定了,才有智慧能面對人際關係,再也不需要隨時算計了!心安定,能面對不完美的自己,接受自己的當下,也才能真正的愛自己,得到身心靈和諧圓滿,於是才發現,原來我可以回到小時候那樣真心的毫無保留的對待別人,我發現我可以真心真意的愛人了! 妙禪師父給予了我這個世間最棒的禮物--毫無距離的真心愛人,我真的好幸福,能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遇見 妙禪師父!在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我真的好快樂,能每天真心的對待我的朋友,真心愛身邊的每一個人!

 

 

七歲女兒親見  全身發出紫色光的 妙禪師父 展大威德力!

師父應化身佛 在小女身陷腹痛危急的夢中加持免去她開刀之苦      周文德

 

 

 

睡夢中有人幫她動了手術,那人身穿白上衣黑長褲。瑞璟拿出妙禪師父的法相給孩子看,柏伶說就是師父幫她動了手術。我們全家非常地感恩。

 


 

1224日的見證
我們七歲的小女兒「周柏伶」於20121224日晚上在馬修連恩師兄家中見到 妙禪師父,見證到殊勝的景象,由文德與瑞璟代筆見證。

柏伶當晚一度坐在馬修連恩師兄家客廳茶几旁邊的地板上,面對 妙禪師父,見到 師父身上發出紫色明亮的光,柏伶具體形容光的顏色是"禪服"的紫色。而且柏伶觀到有四位護法隨侍在 師父身邊,二男二女,面顯莊嚴。當 師父向弟子們開示的時候,二男二女護法一直都在 師父的旁邊護持,之後與 師父和師母一同離開。

柏伶當晚十分喜歡待在客廳與我們一起恭聆 師父聖教,覺得 師父非常慈祥。但因為看到護法顯莊嚴像,所以顯得拘謹不安,當晚也沒有立刻將她看到的景象告知,幾天後才告訴我們。我們全家聽後都感到殊勝不可思議,感恩經由小女柏伶的眼,見證 妙禪師父住世佛的大威德力!

去年18日的見證
除了此次見證外,去年18(週日)柏伶腹部疼痛,當天下午文德在精舍作心得見證,瑞璟在聯合報佛理教導會作分享,圓滿之後立刻帶柏伶去中山醫院掛急診,診斷結果為闌尾炎,即俗稱的盲腸炎。當時文德觀 師父住位,同時聯絡柏伶平日看診的小兒科醫師,醫師居然週日接聽電話,並且火速安排了外科手術醫師準備當晚8點半開刀。

瑞璟圓滿了佛理教導會分享後趕到醫院,並向嬿妮老師回報,而嬿妮老師也旋即向人在高雄的 師父回報,嬿妮老師指示要我們不要擔心。晚上約6點鐘柏伶在病房等待開刀時逐漸入睡,而且睡得香甜。7點多睡醒後她說腹部不再疼痛,問我們是不是已經動完手術?我們答曰還沒有。由於不再疼痛,醫師經檢視後決定暫停手術,持續觀察再做決定。第二天早晨柏伶似乎已完全康復,醫師遂同意讓她出院回家。

1
9(週一)回家之後,柏伶像是個完全健康的孩子。晚上文德參加法會蒙 師父垂詢柏伶的狀況。回家後,聽到柏伶和瑞璟師姐以及阿姨少萱師姐說到昨晚6點在醫院睡著之後,睡夢中有人幫她動了手術,那人身穿白上衣黑長褲。瑞璟拿出 妙禪師父的法相給孩子看,柏伶說就是 師父幫她動了手術。我們全家非常地感恩,我們清楚知道是 師父的力量護持著柏伶,救了她免受開刀的無妄之災。

感恩 師父護佑我們全家。 師父保護金剛弟子,也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免受業力摧殘。
文德和瑞璟誓願全力護持 師父弘法,傳揚 師父大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開啟人生智慧密碼 

如入如來神塔,生命境界不斷提升    柴智屏

 

1.   彷彿走入一個有著一層一層階梯的如來神塔

2.   無論任何時間來到師父座下,就是終止人生會有遺憾的的時候,永遠不遲!             

 


 

    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將近兩年的時間,這兩年對弟子來說,彷彿打開人生智慧的密碼,並且彷彿走入一個有著一層一層階梯的如來神塔,每走到一個階段,產生不同的感受!
  禪修的開始,先有的感受,是自覺與懺悔!從中發現,原本自己是如此的自大、自私、自以為是!在師父的帶領之下,學會反省懂得慈悲與寬容地對待周遭的人事物。直到現在,更是能夠感受到,因為有師父的力量,身心靈都感覺平靜祥和,處處充滿喜樂!尤其以前所想不通的問題,現在看得了悟透徹,以前不願碰觸的事物,現在行得安心自在!
  每天在禪行中,對所有看過或是聽過的事情,都有不同於以往的感受!反映在自己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感受到 師父教導的三聖教中,天地萬物本是如來所創造,因此本俱足如來的力量是如此的殊勝!
  自己一年前曾經寫過一句話:人生如有遺憾,就是不能早日入到 師父座下,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而今,心境又所不同:無論任何時間來到 師父座下,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就是終止人生會有遺憾的的時候,永遠不遲!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師父給我「心」的安定

從內心深處升起的最真的感恩   侯怡芳

      

      記得剛加入佛教如來宗兩個禮拜時,其實沒什麼感覺或想法,還抱持懷疑,每次去如來精舍結束後,我媽都會問我今天怎樣,我都回答「沒什麼感覺,我才剛去如來精舍沒多久」。

     中原組:記得剛加入佛教如來宗兩個禮拜時,其實沒什麼感覺或想法,還抱持懷疑,每次去如來精舍結束後,我媽都會問我今天怎樣,我都回答「沒什麼感覺,我才剛去如來精舍沒多久」。但好幾次被 妙禪師父座下的其他師兄師姐震撼到,他們的感恩真的是來自內心最深處,虔誠的感恩 妙禪師父帶給他們的圓滿。當時我在想,我也會像這樣嗎?但我覺得,與其抱持半信半疑,不妨自己來「試試看」全然的相信  妙禪師父。就在依教奉行,加入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的第三週,我發現我的心變平靜且有定下來的感覺,而且那時也正要準備英文口述報告,以前的我,會前一天整晚沒睡來準備,但當時的我,卻是安心的隔天早上提前一小時複習,就上場報告,而老師也很滿意,當下真的是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師父給我「心」的安定,而我跟同學間的摩擦也不再,因為我很簡單的照著 妙禪師父開示的四件事來做,也不再跟同學爭吵,懂得體諒與包容。真的很感恩 妙禪師父!讚嘆 妙禪師父!

 

 

郭力萍禪行體悟

     

    當我依教奉行之後,不論是面對愛生氣愛抱怨的顧客,甚至家人、同學、同事、朋友或另一半,都能夠發出慈悲不捨心,清楚了解若沒有大成就明師的教導渡化,個性是很難改變的。

    什麼是最究竟佛理? 妙禪師父開示就是至高無上的佛理,而什麼是至高無上?也就是只有一而無二,而這唯一的真理就是天地萬物含十法界靈性以及業力都是空,唯有如來是真。                如來就是創造天地萬物的主宰,西方稱為天父上帝,回教稱為阿拉真主,名詞雖不同,但指的都是同一個造物主,是我們每一個人本自俱足的,所以佛教說人人皆可成佛,基督教說上帝與您同在,由此即可證明 妙禪師父所開示的真理與歷代大成就明師的見證都是相同的。釋迦摩尼佛開示我們所本有的佛性,就像是摩尼寶珠一樣,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同時具備了慈悲、真愛、清淨、安定、智慧的五大力量。來到妙禪師父的座下,真好!開啟了我的慈悲心,更加發揮了同理心,能夠站在對方的立場角度來看待人事物,在此與大家分享,身為客服人員的我,打從10年前,進入公司就知道「服務至上,以客為尊」,但往往在遇到不理性客戶時,情緒就容易被激怒,而讓顧客產生服務不週的感受。但來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開悟懂佛理後,從行當中明白開啟智慧太重要了,讓我能站在不同的高度,來面對各種不同個性顧客的抱怨;了解到原來每個人有不同的個性習氣,這是與自己從小到大成長的環境,從家庭教育、學校教育、社會教育,以及與國家的風俗民情文化習習相關之外,原來還累積了過去世的記憶,佛家給予靈性的神識記憶,賦予專有名詞稱之為業力。換句話說,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靈性投胎而來,有舍身的靈性,身口意都在造新業,經過不斷投胎輪迴、輪迴投胎,加上靈性的壽命非常的遙長,都累積了許多的業力,因此在胚胎形成開始,已造就了不同的命運。而當我依教奉行之後,不論是面對愛生氣愛抱怨的顧客,甚至家人、同學、同事、朋友或另一半,都能夠發出慈悲不捨心,清楚了解若沒有大成就明師的教導渡化,個性是很難改變的;也因為了悟到這一層真相,讓我在面對工作、家庭及所有的人際關係,都能良性互動,產生正向氛圍及提升的力量,讓人生真正大圓滿!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廖婉蓁禪行體悟

     

     自從入到 師父座下,我的心情常常都是處在安定、開心的狀態下,且能慢慢的和同學好好的相處,我的大學生活不再陰暗、孤獨,因為來到了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入到了 妙禪師父的座下!

     想起未入門的我,是個心胸狹窄、傲慢的人,聽到同學的一句話,可能會因此生氣很久,看到同學的所作所為,可能會不開心一整天,如此的我,當然在大學生活中,過得非常的不自在,整天都只想著如何逃離他們,但在某次同學的機緣分享後,便加入了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這個大家庭。既然入門了,便嘗試著依教奉行,就只是如此的照著簡單的四大法而已, 師父便慢慢的妙轉掉我的傲慢、自私的心。自從入到 師父座下,我的心情常常都是處在安定、開心的狀態下,且能慢慢的和同學好好的相處,我的大學生活不再陰暗、孤獨,因為來到了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入到了 妙禪師父的座下! 師父的妙轉都在不知不覺之間,有時回首,才會發現 師父給了我們很多很多,只是依教奉行,很多的事情都能隨順圓滿,家庭、課業、感情、人際關係,且因為漸漸開啟本自具足的如來智,處理或是面對事情方面,更懂得放下、謙卑、能更加圓滿的完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儘管曾經迷網,但弟子發願,誓願跟隨 妙禪師父,且回報 師父的湧泉之恩,把 師父的大愛傳出去,讓 師父的大太陽無遠弗屆地照射苦難的眾生!

 

 

 

邱仲麟禪行體悟

      

    當下我終於瞭解是 妙禪師父的妙轉-只是參加一場分享會,還沒入門,多麼不可思議!只有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才會如此震撼如此感動,那麼的真實!我何其有幸的能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座下修行,可以得到 妙禪師父大威德力的保護。

    還記得第一次參加分享會,那是在前年的十月,應姊姊的盛情邀約,不好拒絕的情況下同時又有同事也要參加,也就共同前往南京東路如來精舍了。當晚整個氣氛還好,也看見了一些舊識,彼此也就會心一笑,聽完了師兄的分享,覺得人生無常有許多事是我們無法掌握,無法預測更無法驅避,入門後的人都有很大的轉變,為他們感到高興,但這畢竟是他的故事對我有些感觸,但沒有感動﹗待分享會結束後有一些師姐搭我的車回桃園,當車行駛於松江路準備要上中山高速公路的路口時,突然我的車上儀表板有一個異常灯號亮起,但車子的操作一切正常並無異狀,心中總是毛毛的有所不安,一路放慢速度維持90km/hr開回桃園,待大夥下車後最後終於駛回住家停車場,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翻閱行車手冊才知道那個燈號亮起是表示胎壓異常,但是我又去檢視四個輪胎又正常啊?當時想可能是行車電腦短路吧﹗也就不以為意了。隔日清晨準備開車上班.才驚然發覺左後輪完全扁了,當車子拖進了輪胎行,老闆於輪胎中拔出了如同小姆指般螺絲,輪胎已無法修補必須更換新胎,依該老闆的經驗若輪胎遭受那麼粗的螺絲扎破,是不可能以90km/hr的高速行駛於台北至桃園這樣的距離,早就爆胎了!老闆說我真是福大命大!其實同車的四位我的震驚是最大的,因為當晚是下著雨路況不好,車況不明,沿途我的心中一直擔心會出事,最後還好是人車平安(可是為什麼會這樣)﹖當下我終於瞭解是 妙禪師父的妙轉-只是參加一場分享會,還沒入門,多麼不可思議!只有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才會如此震撼如此感動,那麼的真實!我何其有幸的能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修行,可以得到 妙禪師父大威德力的保護,我必將依教奉行,接引更多的人參加分享會,願意來到 妙禪師父坐下,不斷的開悟,朝向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郭志陽禪行體悟

      

   看到嘗試過的朋友接二連三地改變,我放下我心中的傲慢,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看,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始終沒有放棄我,讓願意依教奉行的我真正跳脫了命運定調的軌道。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朋友的真心分享,讓我有幸來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的座下,接受 師父的引領、教導與度化。第一次入門時雖然想要改變自己,但是因為傲慢與懶惰,我斷然離開 師父座下,然而看到嘗試過的朋友接二連三地改變,我放下我心中的傲慢,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看,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始終沒有放棄我,讓願意依教奉行的我真正跳脫了命運定調的軌道。現在的我有了 明師的帶領,開啟了前所未有的安定、清淨、智慧。以前的我不管任何事情,只要遇到瓶頸時,我的心就會無比的慌亂,考數學時題目解不出來便會緊張直冒汗,腦中心中一片空白,完全無法接著反應;現在的我即使遇到瓶頸也不再慌張,如同最近做實驗卡住時,我完全沒有絲毫緊張與不知所措,而已心安心定面對,找出問題的根源並予允以解決。高中畢業時,與媽媽的關係糟糕,既不會與媽媽主動說話,甚至也不會一起吃飯,每天雖然講不到五句話,但是吵架的次數卻沒減少過!到入門之前一直是如此。入門後, 師父並沒有教導我如何去改善和媽媽的關係,我只是認真依教奉行,卻發現自己會主動關心媽媽,母子之間的互動也越來越多,感恩 師父妙轉度化,讓我跨越了與媽媽之間的那道高牆,讓我再一次見證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所有一切都是 妙禪師父慈悲的給予,看似簡單的四件事情照著做,箇中卻蘊含殊勝不可思議的力量。 妙禪師父給了我世界上最好的禮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志陽感恩合十。

 

 

 

楊淑玲禪行體悟

    

    接引利他慈悲行,學習佛的慈悲,不離不棄地護持著不開悟的我,不讓眼見為憑、傲慢自以為是的我被貪、嗔、癡、慢、疑等不覺不知的習氣給障礙禪行。大成就明師,不捨眾生,只為一大事因緣故,出現於世:慈悲救渡眾生解脫宿世累劫因果業力輪迴,帶領眾生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感恩同事師姐依教奉行 妙禪師父的妙法:接引利他慈悲行,學習佛的慈悲,不離不棄地護持著不開悟的我,不讓眼見為憑、傲慢自以為是的我被貪、嗔、癡、慢、疑等不覺不知的習氣給障礙禪行。 妙禪師父慈悲妙轉渡化佛弟子的業力,解脫苦難。妙轉我20幾年來花了幾百萬也無法根治的臉部紅腫癢,不藥而癒;女兒從害羞內向轉為老師倚重的幹部,功課也從10幾名進歩到前5名;先生從24小時輪班待命工作,轉為正常上下班及週休二日;父親從三高及29種大小病痛纏身,到恢復健康;成家立業、分散各地的手足在家族聚會時,從無言以對、各看各的電視,到熱切地交流禪行體悟。這一切的改變,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感恩過去世過去生累積的佛因佛緣,今生有幸得有人身,得遇 明師。不再擔心害怕不可抗力的意外無常;不再擔心女兒成為社會亂象中的受害者;不再擔心先生為無止境的工作過勞,賠上健康;也不再擔心年老的父母,半夜緊急送醫,進加護病房;更不用只能當親朋好友的垃圾桶,看著他們受苦,卻又無能為力。 妙禪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班,佛心印心,教導成佛之道,不捨佛弟子們空過一生。 妙禪師父的妙法:接引利他慈悲行,提昇我的生命格局,妙轉我從揮霍享樂獨善其身的冷漠者,轉為勤儉持家弘法利眾的禪行者,熱愛生命,積極護持同修依教奉行,開啟本有的佛性智慧、清淨、安定、慈悲、真愛,人生隨順圓滿。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誓願護持 明師弘揚如來正法,利益十方眾生。

 

 

 

李竺珍禪行體悟

     

    雖然腦中閃過一個影像是母親在急救中被電擊,但我的心並不慌亂,全然相信  師父,終於,手術結束,醫師告知手術非常順利,我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於民國100年8月13日入門,非常感恩我的接引人伊頻師姊,如果沒有師姊的慈悲接引,我無法脫離之前苦修苦練的日子,也無法救我的母親。入門後,母親意外發現頸部硬塊,當時的我,希望透過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幫助母親,於是在民國100年8月21日接引父母參加分享會,當時父親是在半強迫下入門,母親則是看到爸爸與我的改變才在同年11月14日入門。起初父親會帶著母親在落實每日一禪定,及每週一法會,但後來母親不僅法會少參加,也不願意參加。直至今年3月7日,母親的業力引爆,當天她頭痛欲裂,喉嚨潰爛,痰多到無法呼吸,緊急被送到台大醫院急診,當晚我趕到醫院時,一股不祥的預感湧上來,母親正面臨生死關頭,我一直不斷地觀  師父住位,隔天下午,醫師決定要緊急開刀插管以維持母親的呼吸,我趕緊電話聯絡輔導老師麗香老師,她叮嚀我心要定住,持續觀  師父住位。母親進開刀房前,我一直對母親說:「媽,妳要想著  師父, 師父一定會救妳」。母親被送進開刀房,我和父親安心地在手術室外和  師父印心,不斷觀  師父住位,當時,雖然腦中閃過一個影像是母親在急救中被電擊,但我的心並不慌亂,全然相信  師父,終於,手術結束,醫師告知手術非常順利,我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手術後第二天,母親恢復得很快,她用筆書對我說,當天麻醉後,她昏迷中看到輔導老師和我一直催促她往上爬,爬快一點,聽到這裡,我的淚水直流,唯有一位大成就的明師  妙禪師父能救我的母親,是  師父的力量將母親往上拉,我與家人由衷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感恩麗香老師盡心盡力地輔導家人與我。佛弟子竺珍誓願此生將追隨  妙禪師父一心不二心,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取材至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s://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hichichi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