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斷更深層的珍惜、讚歎、感恩、懺悔!

   前一段時間同事拿著佛教如來宗的新聞影片問我,為什麼妳們 師父要這樣?為什麼要那樣?我看著同事因不瞭解而對我們敬愛的 妙禪師父揶揄及嘲笑,心中覺得很不捨,不捨多年來始終如一慈悲又疼愛眾生弟子的 妙禪師父,遭受不明瞭的人頻頻謾罵與誤解,更為同事隨影片起舞,靈性百千萬劫無法遇 明師而很不捨。當時的我將自己所明白的分享讓對方知道,希望同事有機會能這世入佛門,才有機會真正圓滿,因為我知道同事並不快樂,也真的好苦。而我更是透過此事件,深刻反省及體會到,入門以來自己曾也很不相信 師父,更時常只用自己片斷體悟及瞭解到的,去解讀身旁的人事物,真的很傲慢也很無知,但真的很感恩讚歎 師父!此生有機會追隨大成就明師,看似周遭發生的一切平凡事物,竟可成為內省開悟的契機~真是太棒了!

   禪行週報第219期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只要同修有開悟,就一定相信如來是存在的;開悟到相當程度的同修,會知道 師父是 大成就明師。 師父並勉勵所有同修,今生有此福報造化得遇 明師,要深層的珍惜、讚歎、感恩、懺悔,突破開悟的速度要更快!。」  師父一切開示都是如實的!真的入門只要願意依教奉行,沒有同修不開悟!而持續不斷開大悟的佛弟子,一定會清楚明白 妙禪師父是大成就明師,不需要靠別人告知,真的很不可思議~~而佛弟子也願不斷更深層的珍惜、讚歎、感恩、懺悔!早日在此生跟 妙禪師父一樣,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hichi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