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師,是眾生離苦得樂的唯一妙方

   常聽到老師及師兄師姐分享,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只要願意真心依教奉行,一定會開悟、必然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但明師的大慈與大悲,不僅僅讓身為佛弟子的我們接受明師的教化,只要真心願意相信 妙禪師父的有緣眾生,也能領受到 師父的無量正量,真是妙不可思議!近期透由佛教如來宗官網中的同修心得見證專區,看到鍾聿家師姐的分享,真的很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不僅讓師姐依教奉行過程中動的內省懺悔,更明白此生所謂何來,而師姐還未能入門的家人,也有機會因為願意相信,每日恭讀 師父開示的三聖教,而轉變為正向及心安心定~

   聿家師姐的心得見證讓弟子也想起自己得一位親人,跟師姐的家人一樣也在牢中度過一段人生,過得身不由己,做了很多讓自己及親友失望的事,即便曾經悔過想改變,最後也只能繼續依著自己命運定調軌道而行~但如今因為有明師住世,能讓更多眾生有機會真正離苦得樂,真得是娑婆世間最大的福報與造化!而身為佛弟子的我們,更要實踐 妙禪師父的悲智願行~才能真正報答師恩、利益十方眾生!

以下分享聿家師姐的心得見證!最近真的好看師兄師姐們的心得見證~太多值得感恩了~

----------------------------------------

分享一位未入門受刑人恭讀三聖教的救贖

表哥從懺悔中重生,心變得安定,進一步護持到我深度內省自己的禪行

(竹北)鍾聿家

2018-06-21

未入門的家人見證  師父的慈悲大愛是平等無二的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我是鍾聿家,入門三年六個月。在此聿家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未入門家人的見證──師父的開示都是如實的。

  我的表哥是一位正在服刑的受刑者,他因為販毒、吸毒、做了很多傷天害理的事而入獄服刑,監獄就像他家的廚房一樣不斷地進進出出,而家裡的人因為這樣而紛紛放棄他。我的阿姨從以前就非常希望她的這個兒子長大後能夠有所成就,但換來的卻是心寒。

    阿姨說:「我的兩個兒子,未入門前,大兒子對我滿腹的怨恨,總認為我疼弟弟;小兒子怨我疼哥哥。生為人母的我裡外不是人,如一塊夾心餅乾緊緊夾在中間五味雜陳。

    過去接到獄中兒子的來信,信裡總是充滿怨氣,看到他的信我總是眼淚直流自怨自嘆,心裡的痛是別人無法體會的。從國三開始進入叛逆期,讓我們傷透腦筋,高中離家出走放棄學業、打架、鬧事樣樣來,一次又一次地給他機會,但始終勸不聽、打不聽,進出看守所像走廚房一樣,折騰我二十幾年。

    他從出生帶給我希望到失望、最後剩下絕望,我終於放棄了,心想上輩子到底欠他什麼?一次又一次的折騰我,心中的自責、無奈、痛苦,就像巨石壓在身上喘不過氣來。走遍了宮廟求神、卜卦,用盡千方百計依然沒有改變。曾經為了兒子想結束自己的生命,若不是有一對疼愛我的年邁雙親,不願讓他們承受失去女兒的痛,我早已不在人間。」

 

師父的三聖教與慈悲開示是眾生的解脫之道

  聿家的阿姨入門後不久,為了幫助入獄服刑的兒子,經過請示後,阿姨用手抄的方式抄了 妙禪師父的三聖教以及慈悲開示,寄到監獄裡給哥哥,並請他每天恭讀。哥哥是個沒讀什麼書的人,但真的就如同 師父開示的,眾生本自俱足如來佛性。在哥哥恭讀大約一個月的時間,他回信說到,自從他恭讀 師父的慈悲開示和三聖教之後,心變得安定,做事很有靈感,服刑中看過很多經書都從沒有這種感覺。

 

以下是表哥恭讀 師父慈悲開示及三聖教之後不可思議的心得體悟

「小阿姨您好:    

  收信平安,感謝阿姨不辭路途遙遠,下著雨載侄兒的母親前來接見,侄兒很感謝阿姨的一番用心。或許人生走到如此地步,侄兒也算破而後立,在上帝如來 師父的幫助下,感到和母親越走越近。那天母親和我說別讓阿姨和母親失望,侄兒也寫信回去告訴母親,其實不用擔心侄兒,要相信 師父的能力。侄兒都有感受到自己人生的轉變,一切順遂、無所求,而有所應,有時感到困難、煩惱,但在冥冥之中, 師父都幫我解決了!

 

    這一切看似無關,然而其中之奧妙,細想下便是一環扣著一環。每件事的產生,都必有其因果之存在,國外曾經有個很有名的理論「蝴蝶效應」,和佛教所論之因果有很大的關聯,有時不經意的一個念頭,其所產生的反應是很大的。阿姨您一直強調注意自己的心,侄兒這陣子有了許多的啟發。上帝如來賜與侄兒智慧,在事的看待上,比以前明悟,很容易地能分辨出事情的本質,也讓侄兒更堅定自己所修行的道路。

 

    侄兒也明白自己的心不經意時又會顯現出傲慢,時時刻刻都提醒自己修自己的心,定自己的性,也感恩 師父的幫助,侄兒十二月開始呈報假釋,快的話明年就回去了!未來的路,侄兒會用 師父教的三聖教去走!侄兒和 師父說:「不管未來我有沒有成就,為過去生、過去世所造之種種惡業,侄兒願隨 師父修行、利益眾生,懺悔自己所犯下之罪,願上帝如來保佑大家,一切平安。」

  祝身體健康,平安順利。

侄兒致奇2017.9.3早敬上」

 

表哥的第二封信

「小阿姨您好:    

  收信平安,感謝您的來信和教誨,侄兒謹記在心。媒體事件和母親的來信,讓侄兒看到上帝如來為 師父演化業力的本質,然而師父的境界如此之高,看到電視上 師父的法相,如此的親和,從未見過 師父的侄兒,深深的尊崇。而您要侄兒紀錄從未入法門到入法門後的紀錄,礙於篇幅及規定,無法多寫,但侄兒都有記在心裡,接下來侄兒會全部寫成稿子,分次寄去給您,現在侄兒已經一級了!可以每天寄信,這幾天利用時間寫完後再寄給您囉!

  阿姨,本來侄兒都沒什麼時間在看報紙、電視,還是同學知道侄兒有在恭讀 妙禪師父的慈悲開示和三聖教。那天同學看到新聞,把他的電視拿給侄兒看,後來母親來信,加上這幾天看到這些人被造物主所創之業力牽著走,心中感到好笑。同學問侄兒:『這就是你推崇的三聖教,怎會這樣子?』侄兒反問他:『業力、因果法則,你懂幾種?』同學說:『不清楚!』侄兒指著報紙說:『這些人被業力牽著走,自己在做什麼都不知道,哪能像我 師父連回應都不回應,如來所演示的法則、業力、因果很簡單,就是這些。 師父的大能力、境界真是高深!』

    後來我告訴同學:『說句難聽實話,一個能被弟子供養四千多萬法車和一個整天只知道在直播不懂利益眾生的網紅,你信誰?』阿姨,師父讓我和母親越來越親近,侄兒明白,請您放心,雖然看到新聞報導,心中不平,但此刻侄兒的心情是愉悅的,我知道這是上帝如來的教導、指引,能讓我們更精進!我相信 師父!加油喔!

  祝平安健康。

侄兒致奇2017.9.17早敬上」

 

表哥的改變護持聿家深度內省自己追隨 師父的心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派了表哥這樣一位護法來護持聿家,讓聿家從哥哥的身上,看見了自己在禪行上許多的不足。在監獄中不比在社會上,其實很多資源是缺乏的,從這幾個月與哥哥互相通信中,感受到的是哥哥的真心以及感恩,哥哥甚至沒見過 師父,即使聽聞了 師父的負面報導,哥哥仍然相信的是 師父的慈悲開示、三聖教,以及他與阿姨之間的正向改變。

  聿家拿回來深度內省自己的禪行,看見了自己深層醜陋的一面,一直以來都自認為自己是相信 師父的,但自從負面報導過後,我發現我竟然不敢讓眾人知道我的 師父就是 妙禪師父,擔心害怕聽到眾人對 師父的嘲笑、誹謗、抨擊,但其實是不敢真心面對自己。

    事實上,還是有像表哥一樣的眾生,雖然沒有入門但依然相信 師父!捍衛著 師父!聿家也因為擔心害怕,已經好久都不敢行接引利他。以前每當跟家人到餐廳吃飯,都能很自在的分享著 師父所帶給弟子的種種,現在卻避開不希望在公共場合提到 師父,也會在意著別人若是聽到了,他們會用什麼樣的眼光看待。至今,我還是放縱這樣的問題而不敢面對,就算懺悔完還是一直放在心上。覺得自己入門三年多了,怎麼還會有這樣的念頭,到最後禪行變得好用力,一點也不法喜。

  很感恩在近期的一次共心凝聚上,我終於在分享的過程當中,自在的回報了自己在禪行上面臨這樣的狀況,而輔導組長們也耐心的聽我訴說。這真的是我很深層的自卑,一定要很真心的跟 師父懺悔,不是懺悔一次就夠,而是要每一天都是這樣真心的懺悔,並且護持自己要聽懂佛理,聿家真的好感恩喔!回報後的心好輕鬆,組長們都會提醒我要將注意力放在明心輪,讓自己心中只有 師父。試著練習後,發現自己心變得更靜、更定,也會記得要觀 師父住位,臉上也變得更有笑容了,慢慢的有一點勇氣面對自己的不足。曾經聽到一位師姐的一句話:「簡單的事持續做,你就不簡單了。」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懺悔的法,讓我們從懺悔當中得以重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從哥哥恭讀 師父的慈悲開示以及三聖教當中,聿家也看見了自己對 師父的開示是無關緊要的,每一場的新班同修共心會以及禪行教導會當中,老師都會用心的為大家恭讀,但內省過後,發現自己是不夠用心的,甚至把 師父的慈悲開示以及三聖教,當成文件一樣,唸過就過。所以三年的禪行當中,根本就還不明白,都以為自己懂了,但到底懂了些什麼?看見表哥能夠在一個月的時間當中明白 師父的開示,甚至可以寫出恭讀後的心得,真的好讚歎 師父!

    就如同 師父的開示:「眾生本自俱足如來佛性。」真的都是如實的,而自己還不明白,是因為自己不夠用心,智慧、開悟、行得不足,還沒有相信。但聿家願真心向 師父懺悔,懺悔自己行得太慢,開悟不夠、智慧不夠,還未成就上帝如來的美意,自己的心也還是不夠堅定,以及宿世累劫所造就的習氣、習性,沒有時時覺知,而是放縱它,讓它成為自己成佛的障礙。

  但我願練習放下,把自己重新歸零,謙卑、謙卑、再謙卑地向 師父、老師、師兄師姐學習,更共心團結,把 師父的開示以及心願放在心上,做到心行合一,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若沒有遇見 師父,現在的我會在哪裡?懺悔至今雖然知道自己的禪行是為了什麼而行,但卻沒辦法更深層的去體會。三年的禪行,從簡單的初衷到最後卻變成不斷的向外尋求,尋求著改變、快樂、圓滿,念頭越來越不清淨。總覺得自己有行就應該要得到什麼回報,把 師父當成了土地公,最後禪行的目的只是想要 師父來圓滿自己的心願,躲避因果,而不是真正的要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其實要把自己醜陋的一面勇敢的說出來,對我來說真的好不容易,非常名相心的我,總是不願意讓別人看見自己的脆弱,面對 師父也是如此,都只是想把自己好的一面讓 師父知道,但我清楚知道我的靈性真的好苦好累。常常問自己, 師父是真正大成就明師,為什麼我還是不願意用 師父給予我的法,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老師常常提醒我們,一定要知道自己禪行的目的是什麼,理清路才會明。但自己都是用盡蠻力在禪行,所以不法喜,會有壓力、比較、羨慕的心,羨慕哪一個師兄或師姐真的好棒,我也好想像他一樣,甚至有層級的框架,覺得開悟越大是不是就不會有跟我一樣的問題?但這一切的方向都不對了,自己該對準的是 師父,而不是同修或老師。好感恩 師父,引領我、陪伴我,完成了這一大段的懺悔以及體悟的心得,真的非常的不容易,這是我第一次將自己深層的自卑以及不足分享給 師父以及師兄師姐們。

 

供養住世佛陀是弟子的福報造化

  唯有一次又一次,謙卑的懇請 師父引領,才能勇敢的面對這樣無智無明的自己,過程中也流下了許多懺悔的眼淚,今生能夠擁有這樣偉大、慈悲、無私奉獻的 妙禪師父是我的 師父,真的何德何能、何其有幸,卑微渺小的我又能夠奉獻什麼給 師父呢?

  每個月的弘法護持金、隨喜供養 師父,這些都不夠,而有這樣的機會可以護持、供養 師父,自己珍惜了嗎?眾生的我憑何供養大成就明師?要不是 師父大慈大悲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今生我也沒有機會供養一位行走在人間的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敬愛的 師父,感恩祢接納聿家,一路護持我,即使路途中好多次偏離了祢的中道,祢依然不曾放棄我,我覺得自己真的真的好幸福,我想試著練習把 師父給予我的,不吝嗇的分享給苦難的眾生!

  最後聿家想跟 師父發願,願 妙禪師父無量光無量壽,這一世願追隨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讓佛脈得以代代相傳。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佛弟子鍾聿家合十懺悔叩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hichi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