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珍惜追隨 妙禪師父!

   回想入門前的我,一開始聽朋友跟我分享來到佛教如來宗跟隨 妙禪師父禪行, 師父看起來是很慈祥的長者,精舍的環境很清淨也很單純~只要試著做就能讓自己提升與改變命運,當時的我雖然聽不懂朋友分享 妙禪師父的開示,但也因為相信朋友,加上自己身體時常莫名不舒服而導致內心有大大對未來的恐懼,真的很想改變,於是就在朋友分享後的一週順利入門了~至今幾年的時間,好多親身見證與開悟突破的歷程,真的是當時初入門師兄師姐滔滔不絕對我分享時,我無法想像與體會的!當時只在心裡OS”哪有那麼棒的事!? 我也能像大家一樣提升改變這麼多嗎?”

   至今追隨 妙禪師父好幾年的時間,真的就有那麼棒!!! 從一開始的不斷懷疑到堅信不移,真的如 師父打包票的,只要依教奉行就能開悟!而開悟的我們就真的能明白 師父的慈悲教導,以及大成就明師所要引領眾生弟子了悟的人生真實義,但開悟前腦袋瓜的小宇宙真的好難相信~~而開悟後的我,每當看到還未入門的親友臉上滿臉懷疑與不願意給自己機會嘗試時,內心總是感到很不捨的吶喊著”為什麼不相信?”,但再想想我們的 師父-妙禪師父,弘法的這十多年是如此一如的帶領弟子明白與邁向明心見性,由衷覺得 師父真的好慈悲、好偉大!更內省懺悔,我們要真心的好珍惜好珍惜,要快點開啟最大智慧~以報師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hichi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