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子要大信・要願意轉習氣・依教奉行

   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第214期,  妙禪師父200777日在如來正法班(現更名為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慈悲開示:「  師父來到娑婆世界唯一使命是「還君明珠」!要將弟子本自俱足真如佛性的「明珠」開發出來。 師父並期勉所有弟子要「信」,要願意轉習氣,與 師父合作,依教奉行,開大悟,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 妙禪師父更慈悲開示大信明師非常重要,我們此生能有此福報入 明師門、讓 明師親帶、依 明師聖教而行、開悟,都因有佛緣及大造化。很感恩讚歎 師父的救渡及引領,否則如何能真正明白了悟人生所謂何來?如何因不斷依教奉行、開悟、懺悔及發願實踐而跳脫既定軌道?若此生沒有此機會及福報造化,想必自己仍舊在既定的因果軌道中載浮載沉。

                

   入門至今已8年的我,回想入門前,自己只知道追求表面的美好,因為想讓自己看起來很好,好像才叫做過得好,但其實只為掩蓋自己的不安與焦慮,其實內心真的好痛苦、不知人生方向,很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的慈悲接納與救渡,如同佛曲-行者之歌的一段師父慈悲的目光,望向我身在黑暗的地方,雖然我帶著汙濁滿身傷, 師父接納我這模樣。雖然 師父從來沒有跟我講過話,但自己非常清楚 師父一直慈悲護佑及引領著,讓我能不斷從依教奉行中開悟自覺利他,也深刻懺悔自己開悟的好慢,仍讓自己的好多習氣障礙著自己見性,佛弟子願真心全然追隨 妙禪師父絕對依教奉行,早日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http://www.rulaiweb.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hichi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